_空空.

可以叫我空空!
坑多写的快慢也看情况
大家多多在评论区点梗!有时没写就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写
不喜欢请划走!不要骂我55
谢谢大家!!!

【安欣(张译)x你】好感度

  小学生文笔!别骂!!!

  欢迎评论区点梗

  不喜欢划走,不要骂我555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%0

  

  在警校刚认识的时候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  我是安欣”

  他走来满脸笑容的和你打招呼,见你一个女孩子拿这么沉重的行李便主动帮你分担了许多

  你实在不太好意思“给您添麻烦了!”,你说

  他傻傻的笑了笑

  “没关系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%20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聚会上   你喝多了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你还好吧…需要我带你回去吗”

  你强撑着最后一点力气告诉他你没事,结果就晕过去了  最后还是他开车把你送回去的

  

  %50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几年后重逢  他请你吃了碗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吃了一口面后抬起头笑着看着你道“你最近过得怎么样”

  “我过得不错”你看了看他受了伤的胳膊“你看起来过得不怎么样?”

  他轻笑道“还是之前那样吧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们聊了很久,并许诺了以后会常联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%100

  

  某天晚上  你的电话突然响了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“xx,我有话想对你说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向你表白了,你同意了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49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